3/31/2007

《法國》每個人的夢想王國 - 迪士尼樂園(Postcard From Paris, France)

2007.02.17

嚴格來說,這是道寄給我的第一張明信片。是紫色的迪士尼樂園的明信片還貼著紫色的郵票呢!好漂亮歐~~

在農曆春節期間,道去了法國的迪士尼過節,到了當地沒忘記寄張明信片給我。當時的我們才剛認識,彼此對對方都還很陌生,他卻用他像太陽般的熱情用明信片傳遞心意,還特地為我挑選了我最愛的紫色。超‧級‧感‧動‧的啦!

我從來沒有去過迪士尼樂園,就連最近的香港迪士尼也沒去過。雖然沒去過,朋友也有在香港的迪士尼寄張明信片,這樣一來我就有兩張迪士尼樂園的明信片。下次有機會如果你們有誰去美國或是日本的,也要寄給我歐!

在這裡用力謝謝道的貼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道就像太陽般窩心
迪士尼我也沒去過

匿名 提到...

呵~
我去日本滴,也在迪士尼買了..
但..當時買了竟捨不得寄出..
(我真是豬頭><)
說不定還有特別郵戳..

剛剛看到滴 ^^
http://blog.roodo.com/sustudio/archives/2815219.html

匿名 提到...

道真的很用心還找紫色的耶~
往後看到紫色的明信片也會幫louise留意的^^

Louise 提到...

謝謝大家,我們都因為"道"而認識,希望大家好好珍惜這份不容易的情誼。在明信片這條路上我們都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