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7

《加拿大》紫色花朵明信片(Postcard From Calgary, Alberta, Canada)

2005.12.21

不知道大家現在看到紫色,會不會就想起我呢?如果看見紫色的明信片,會不會也想寄給我呢?

麥克就是用著這樣的心情,意外在他當時打工的地方 - Chapter Bookstore 發現了這張紫色明信片,便迫不急待的買下他然後想將他寄給我。這張明信片配上1.45CAD紫色花朵的郵票,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喜歡啦!深深淺淺的紫色花朵相間圖案讓整個畫面很豐富,我似乎可以感受到麥克對我的熱情,總是那麼多那麼多....

My dear Mikey, thanks for sending this postcard . You know how much I like it~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看那那滿滿的紫花,我想麥可對妳的喜愛就如同花兒一樣美麗~祝福妳喔^^

Louise 提到...

謝謝~
歡迎熱氣球來我家!

匿名 提到...

這張真的超敵無敵美..
很鮮艷..又帶點浪漫
很像萬花筒..
你家老麥真是貼心
幸福滴小女人呦...^^

Louise 提到...

他歐,應該可以說是個好情人。
但是是不是一個好先生或是好爸爸,以後才能告訴你~~呵呵!

匿名 提到...

會呀!會呀!
現在看到紫色就會想到妳
麥克,對妳真好,好甜蜜

Louise 提到...

Ivy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樣的明信片主題?這樣我看到了就會幫你留起來...

Louise=紫色,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超愛美樂蒂,喜歡海芋跟幸運草

ivy=美樂蒂+海芋+幸運草

但很少看見明信片,哈哈

薰衣草是紫色,那 Louise喜歡薰衣草嗎?

Louise 提到...

我喜歡紫色,我喜歡看著一片薰衣草田,但是對於薰衣草的獨特味道只有普通的興趣而已。

真的好像很少看到海芋及幸運草的明信片,我會張大眼睛幫你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