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7

《德國》第十七張交換明信片(DE-59231)

postcard From German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覺得這是一張很有藝術氣息的明信片。我看不懂他想表達的是什麼,一具身形飄在半空中,捲曲著。然後車頭在右方,海洋、沙灘,應該就是嚮往一種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渴望自由的心情吧!

德國,我想到的是有很多城堡、啤酒和豬腳。這張明信片代表著或許是一部分的德國,也是那麼的令人嚮往。那種自由的渴望。現在東西德合併,不知道當地人們的心情會不會比較開朗??

而我們家社區的老徳朋友一在的告訴我"漢堡"多美麗。好啦!有機會的話當然要去走走看看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了一趟德國後,也讓我愛上那裡~
是什麼原因?也說不上來,就是喜歡^^

Louise 提到...

恩恩,你們都這樣說。
那我要親自去了一趟才能跟大家說。
希望將來有機會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