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7

彩妝預約卡(Trial Appointment)


其實我是很少化妝的。不喜歡有東西在自己臉上塗塗抹抹的。平時最常用的就是護脣膏,口紅或是睫毛膏。就連眼影眼線還非得是有特殊場合才會使用。我想我會變成這樣,都是被麥克寵的。他老是說:我不化妝也很好看。要不然就常常問我:Did you wear makeup today?我當然就會很誠實的說No。(因為就是沒有呀!上班都忙死了,那還有時間顧這個!)然後他就會回我:You always look so beautiful. 所以在沒人看管之下,自己的化妝技術可就每況愈下了。

在加拿大舉辦婚禮其實沒像台灣一樣什麼事都有婚禮公司的秘書幫你弄得好好的。西方的新娘都要自己去找禮服,自己去找人幫你化妝。我的禮服是從台灣帶過去的,所以麥克告訴我我們要跟百貨公司的小姐安排個時間可以先作個新娘妝預約。

MAC的彩妝是大家有共識的,也是當地親友推薦的。只可惜我們到櫃上問她們的時間都被預約了。(越接近Xmas,活動多,所以要約化妝的人也變多)而Lacome是自己在台灣比較熟悉的彩妝專櫃,當我們到櫃上預約,很幸運的我們約到了時間。

櫃上小姐寫了一張預約卡給我(如圖),是用一張明信片寫的歐!當時很想偷幾張回來,只是人在異鄉,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的專櫃會有嗎?
如果沒有..哇!這張真的得來不易ㄚ
呵~我不是用這兩種的彩妝..
我改天來問問看..

Louise 提到...

我沒注意在台灣櫃上看,或許沒有呢!!

Louise 提到...

Saint, let's make a deal.
如果你找到了,寄一些給我。如果我找到了,寄一些給你。好唄??

匿名 提到...

當然ok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