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7

《台灣澎湖》澎湖大風車(Postcard From Penghu, Taiwan)

2005.08.06

在收到這張明信片時,我還沒去過澎湖。每個去過澎湖的朋友都會異口同聲的告訴我:澎湖很美歐!有機會你一定要去。

台灣週邊的島嶼每個都有各自的風情,澎湖當然也有他的獨特地理位置和美麗景觀。澎湖群島位於台灣海峽中央,是全國唯一由火山熔岩---玄武岩組成島線,有人說這裡也是玄武岩的故鄉。又還有七美、望安等離島令人躍躍欲試。

MIMI他是澎湖的常客,在專科時候他和同學去了好幾次了。這次和他先生去,寄了張澎湖的電力大風車的明信片給我。收到的當下super開心的,同時也沒想到在同年10月我終於踏上這個島嶼。下次再來把我的澎湖之旅明信片po上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澎湖好久沒去了,期待妳的澎湖之旅明信片喔!

Louise 提到...

看來,我可要快快加緊腳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