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7

PostSecret


這是一張沒有署名的明信片,也沒有寄送的日期郵戳在上頭。如果你曾經去PostCecret網站看過,你就會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麥克現在在一間只收資優生的學校實習,這是他的教學課程之一。(若不是我,他可能不會去想到用這種方式來小朋友來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這是其中一個小五學生的作品,深刻的道出那隻狗對他有多麼重要。除了文字表達之外,還有構圖,色彩運用,這些小細節都可以慢慢看出小朋友的個性。

我看今天如果要是我來作張秘密明信片,我可能沒辦法像這位小朋友一樣作的那麼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朋友的表達充滿想像力

感覺大人某部份被局限了

Louise 提到...

是呀!我第一眼看到時都是滿滿的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