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7

《柬埔寨吳哥窟》說著愛的小女孩(Postcard From Angkor Wat, The Kingdom of Cambodia)

2007.02.17

收到水瓶子補寄給我的明信片。雖然不是在吳哥窟寄出,但是卻是用著在吳哥窟拍攝的相片列印後作成名信片再寄給我。水瓶子的習慣是會將他的明信片編號,我不知道我的是幾號?但是,這是一個好方法我想我也會跟著效法。

"吳哥窟"是一個自己一直都很想造訪的地方。雖然有人說那些古蹟看久了就麻木了,然後就會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如果在出遊前多作一些功課,到了當地再用自己搜尋到的知識交互研究一下,這樣的一個旅遊回憶一定會變的印象更加深刻也會更有趣。

水瓶子的遊記還在書寫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而且他的部落格也是一個非常有質感的地方,跟他的文筆一起行走,你也可以擁有更多更多有關於城市的想法。

http://trip.writers.idv.tw/index.html


5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謝謝 louise,我最近發現用噴墨印表機放在室溫下因為有水氣,所以會退色,真是不好。現在已經用熱感印表機製作,後天寄一張給你

另,我已經收到你另一張明信片了,你動作真快!

H. Lin 双羊 提到...

我也和這位小女孩打過照面 (驚)
過了一年有長的比較大了 :-D

Louise 提到...

給水瓶子!
我很瘋狂的寄發明信片,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你就等著接招吧??

給Lynn:
不會吧?世界那麼小?你和水瓶子竟然可以一前一後遇上同一個小女孩?怎麼會有那麼巧的事?好神奇。

匿名 提到...

水瓶子的blog
我也常常去..寫得很細膩
我很喜歡
常去 但卻很少留過言..
由他的明信片
我想....
他對它們也藏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吧
^^

Louise 提到...

水瓶子的文字精采又生動,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