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7

《台灣高雄》在高雄生活(Postcard From Kaohsiung, Taiwan)

2007.03.09

會和Ivy相識,都是因為我們有著相同的嗜好。他主動在我blog內留言,告訴我他喜歡的是什麼?然後我去尋找他想要的。我寄給他的第一張當然是有典故的,因為我派我最喜歡的紫色去打招呼。應該有在他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吧?紫色,多麼美麗的顏色,一個不容易被遺忘的顏色。

這張高雄的明信片是Ivy跟我分享的。我對高雄不是很熟悉,去過幾次,但都是像蜻蜓點水一樣的旅遊,沒有好好真正的去感受這個熱情洋溢的海港城市。看了這張明信片有著一股莫名吸引力,我想我會再去一次。更何況現在有了高鐵南下到高雄去已經可以省下很多的時間。

希望下次當我到訪高雄,也可以用明信片寫下旅遊心情,和Ivy分享,還有諸位明信片好友一起分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妳的紫色,成功的深入我心,永遠難以忘懷,嘻嘻

到那裡玩要記得跟我分享喔!

Louise 提到...

這是一定的。沒問題!一定會隨身把你的地址帶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