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7

《加拿大》藍天白雲好時光(Postcard From Calgary, Alberta, Canada)

2005.12.23

似乎都還記得第一次踏上加拿大這塊土地那種雀躍的心情。不單單是一種個人感情因素,還有這空間、這藍天白雲給我的強烈感受。每個角度、每個氣息都和台灣完全不同。

以前最愛和麥克吃飽飯去住家附近的小公園散散步。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帶他去公園的時候,他對我說的"公園"有點失望。他告訴我在加拿大公園都是很大,都是幅員遼闊的。當時我當然不懂,也沒有辦法意會,還有點生氣的說這就是公園呀!而當我去了麥克口裡的公園,看了她們的藍天白雲才發現真的是那種藍天白雲廣闊的天空,而那種放眼望去綠意盎然的草地,那才是"公園"。

這張明信片是麥克寄來的。給我藍天白雲的圖像,給我想像然我的心思飛翔到他身邊。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她們總是不急不徐,懶懶洋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這張,也喜歡天空
最近去書局都會看看有沒有明信片
發現一組天空的明信片,隨即買了下來

Louise 提到...

原來你也喜歡天空,有看見天空的明信片我也會寄給你的。

匿名 提到...

對ㄚ.
我第一次去加拿大
怎覺得他們的公園真是大!!
呵~這張好像我的桌布ㄛ

Louise 提到...

原來這張明信片像是你的桌布歐?
看著藍天白雲心情很容易就會非常非常平靜意開心吧?

匿名 提到...

我是選第三張
感覺像不像你的明信片
只是不是藍滴

http://static.zooomr.com/images/504097_b9fb592b2f.jpg

因我眼睛不太能接受太亮或太強燈光
太刺眼的
不然眼睛很疲累常會流眼淚..
我幾乎每一小時就要擦眼淚..
><

Louise 提到...

還真的有點神似呢!
不過一年四季都各有特色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