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7

《台灣‧新竹》紫色薰衣草森林(Postcard From Hsinchui, Taiwan)

2007.02.23

兩個女生,一個是在銀行上班另一個是鋼琴老師,因為很想要擁有一個可以讓身心放下安靜的地方和完成她們追求儉樸生活的夢想,她們兩個一起建造了這樣的薰衣草世界。這張明信片是來自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封面滿滿篇幅的薰衣草,用深淺相間的紫色交錯,以白色作為底色,營造出這樣一張美麗的明信片。第一眼望見即愛不釋手

朋友Cindy知道我愛紫色,愛的癡、愛的狂,這張近1歐元的明信片他也毫不考慮地買下來,蓋上精心設計的遊玩紀念郵戳寄給了我。失去郵票的訊息,店家反而是以"大宗郵件"來處理,僅僅蓋上"國內郵資已付"的戳章,如果能有紫色的郵票那該有多好!有多完美!

"薰衣草森林"目前有三個據點,分別是在新社清境尖石。朋友們可以去走走,享受一下紫色給你的莫名震撼吧!!

6 則留言:

Vanessa 提到...

這明信片真美
恭喜妳在次收到妳最愛的紫色明信片

Louise 提到...

對呀對呀!這張明信片真的很美.....

匿名 提到...

紫色沒辦法帶給我震撼耶~

我想對你才會有...哈哈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泡泡:

我已經想去薰衣草森林想很久囉!

又知道妳一個***的ivy

匿名 提到...

這張真的很美
紫色薰衣草..真的為夏天帶來浪漫
^^

Louise 提到...

給 IVY:
又被你發現了.....你真是眼大心細呢!!

給 Saint:
你也覺得很美!英雌所見略同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