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7

《PEANUTS》SNOOPY&WOODSTOCK in 2000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snoopy我的最愛之一,呵呵

Louise 提到...

原來IVY喜歡史努比歐!
那....你一定有在收集7-11的史努比囉??缺什麼號碼呀?如果我有多的我可以給你歐!

匿名 提到...

我喜歡史努比但超愛美樂蒂,哈

有呀!我有收集7-11的史努比
1-36張都已經完成,而且還多半套
只差古蹟版,但超難拿到呢!
Louise妳有在收集嗎?
有缺什麼??告訴我,告訴我喔!
我也可以送給妳....

Louise 提到...

我只差31號就集完了!不過我是要及來給我學姊的,因為他也超愛史努比。

匿名 提到...

ok ok明天幫妳寄出唷!

Louise 提到...

阿里阿多呢!!

匿名 提到...

我也有收集這張明信片耶~^^

Louise 提到...

呵呵,真是巧呀!原來熱氣球也喜歡史努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