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7

《美國》第十六張交換明信片(US-80513)

postcard From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一張來自美國的朋友寄的明信片。是用圖畫的方式把風景表達出來。猶然可見兩隻像是鹿的動物在湖邊駐足停留,在一片美好的風景之中。真是好幸福!

在台灣似乎除了動物園或是國家公園就沒有一片自然天成的空間可以讓那些動物任意駐足。有時候台灣的土地範圍小,也會令人失望。但是這是無法改變的。

旅行出去走走,然後再回來看看台灣。心靈上有了一些影響轉變之後,才會發現那些美好及不完美的其實都會在每個國家上演。而幸福在心中,不用人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ㄚ..
上次去班夫國家公園..
大馬路旁有隻鹿耶..
不過跑掉了,很快就消失眼前...
對當時看到的我們是感到興奮的
^^
這張真的很像幅畫
有趣的是,背面有"縮小版"

Louise 提到...

我兩次去班夫都沒碰到鹿。道市聽到有人說在某條街看見鹿...而我竟然是在麥克家附近的小徑看到小鹿...哪種跟大自然那麼近的感覺真是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