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7

《芬蘭》第十五張交換明信片(FI-130094)

postcard From Finla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黑和白的照片和明信片都有一種莫名的想像力。

失去色彩的包裝,然後可以去猜想,在腦海裡著色,在構成自己想像的一個圖樣。這張貓咪和牛奶的明信片好有趣。像是互依關係(因為印象中的小貓都是喝著牛奶的)。這隻小貓好像是把其中一瓶牛奶弄倒了,表情好無辜。真是可愛!


這是一張芬蘭的朋友寄來的,因為我在我的明信片要求上有註名也想要黑和白的明信片,所以貼心的他寄了這張給我。明信片上的雪花郵票還是亮亮的一閃一閃的歐!好特別的郵票。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我在flickr看過..
當時覺得很有趣,還把它加入最愛..
真是羨慕你有這張ㄚ
^^

Louise 提到...

在你部落格中也有明信片是我喜歡的呢!我也很羨慕你。
我希望有一天我寄給你的明信片你也會很喜歡。

匿名 提到...

原來saint喜歡黑白跟貓以及藍色的明信片

匿名 提到...

恩~~
其實..我是喜歡有趣的!幽默的
有創意的..
當然不會局限在只有貓或牛.羊..

呵~~Louise寄的我都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