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7

泰航明信片(Postcard From The air)

2005.02.12

已經數不清楚這是麥克第幾次去喀比,每次他去幾乎都是用到農曆年的長假,因為一年之中也只有這個時候學校可以讓他出國去。而過年時候護理工作人力是最卡緊的時候,一天本來是上8小時的就會變成上12個小時。所以我就不能排長假陪他一起去。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一點心酸呀!

這次他是坐泰航,在回裎的班機上。再約30分鐘就會到達台灣的頃刻,在班機上寫了這張明信片給我。在明信片右上頭蓋了一個戳章還挺酷的,這樣就表示麥克是不需要付郵資這張明信片就可以寄到台灣了。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需要一些小動作來維持感情。他知道我"愛"收到明信片的那種感覺,所以他因為要讓我開心而這麼做。而這也真的奏效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聯合航空也可以要明信片嗎?
我父母星期六要去日本玩,
想請他們幫我寄航空明信片!

Louise 提到...

據我所知,應該是每家航空公司上都有明信片可以索取。你可以請你父母問問看!
華航、長榮和泰航都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