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7

《台灣台南》赤崁樓(Postcard From Tainan, Taiwan)

2001.04.25

台南(Tainan),一個擁有許多古蹟的城市。只要用不一樣的角度去觀看,去感受,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不同令人砰人心動的悸動。美妙的是:身處於時髦時代的我們竟然可以和那些具有遙遠年代的建築作肢體上的碰觸,可以靠的那麼近。眼光之間有交集,眉宇之間有串聯。神奇!

小毛,我的好朋友一直以來都非常支持我的計畫。每到台灣的那一個角落都會記得為我寄來幸福的感受。這次是台南,下次會是墾丁或是花蓮。他一直都是這樣的。蓋著台南郵戳的明信片也讓我跟上他的腳步。

原來我們是那麼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南是我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
過年時跟姐姐們一起去赤崁樓
還拿著赤崁樓古蹟板snoopy拍照

我終於懂你的意思
郵戳現在都變成郵件處理中心
對了,我收到妳寄來的明信片,好快樂喔!
現在我也是妳的支持者
妳可以把住址給我嗎?
 
最近去高雄旗津有買一套明信片
因為在國內旅遊我只買明信片
但從來不知道要寄明信片呢!
我在從我家寄出這樣你就有歸仁郵戳

寫了一大推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懂 

Louise 提到...

呵呵,很開心又可以感動到一個新朋友呢!
我當然願意給你我的地址囉!等等就寄到你的郵件信箱囉!
我很期待你從歸仁寄來的明信片歐!希望不會是蓋著"台南郵件處理中心"....

匿名 提到...

台南,是我七分之一的故鄉..
我在那待過,實習過..住過..
我喜歡它的寧靜,尤其是走在小東路上..
總讓我想起以前實習的樂趣..
後來我姐嫁到台南..
也常開車到永康找她..
呵^^只是赤崁樓是國小的回憶囉...

Louise 提到...

原來,台南這各地方對那麼多人有不同的回憶。
saint說的那個"永康"我也有去過,還多去了"保安",只是為了"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