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7

《芬蘭》第十四張交換明信片(FI-129207)

postcard From Finla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來,對"芬蘭"這個國家是很陌生的。現在因為陸陸續續可以收到來自芬蘭朋友寄的明信片,我對這個國家也越來越覺得熟悉了。這個北國印象慢慢的開始產生了興趣。

其實我需要大家的幫忙來告訴我,這張明信片上的動物究竟是什麼?是刺渭?是狐狸?還是某個身上長著長毛的動物?我對北國的動物了解的太少,或許在芬蘭當地他並非Johndo,或許他是家喻戶曉的動物也說不定!!

那朵紫色的花朵鮮豔的探著頭。寄來的朋友很貼心,知道我喜歡紫色,還特別為我粘上了亮片上去。有時候這種溫暖的感受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uise,您好,是透過道的介紹參觀這兒,你分享了收到每一張明信片的感動,就是這樣的心情,我也感受到了,如同收到各地方飛來的明信片一般貼心,希望有機會,我們也能交換明信片囉!......pink

Louise 提到...

Dear Pink:
你要不要留下你的email呢?

匿名 提到...

呵~看不出來是加貼的說...
看來這位遠方的朋友有作功課ㄛ..
^^

Louise 提到...

恩嗯!是呀!知道我喜歡紫色。
看不出來可能是因為掃描的關係吧!:(

Peif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eifen 提到...

Louise妳好 :)

我最近才開始加入postcrossing的行列不久
(寄了5張,目前收到第一張postcrossing card)
搜尋到妳的網頁 看到這麼多張從遠方寄來的明信片 感覺真棒

這張明信片裡的動物, 我覺得還蠻像刺蝟或針鼴之類的呢

Peif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