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7

《荷蘭》給我那相同的靈魂(Postcard From Netherlands)



能夠認識道,實在是一個很特別的機緣。

若不是Saint在其中穿針引線,我想這輩子我們這兩個同樣深愛明信片的相同靈魂,可能就會在茫茫人海中靜靜錯過而不自知。因為他的工作之便,我可以輕易分享他的設計和作品。當我們討論起明信片,總是可以在一次又一次我丟他回的文字連鎖中傳來陣陣的的驚訝聲。我感到慶幸能和道相遇。他的慷慨,不吝於分享,讓我也受恵其中。

就在前些日子收到道的包裹,一張張精緻的影像映入眼簾,放在手中是沉甸甸卻也是幸福的。我只顧拼命尖叫,根本無視於旁人的眼光。"分享"原來是最開心的表情。

我會秉持著道的信念,也會把道寄來的這些明信片分享那些也愛明信片的親友們。也要謝謝你們在這段日子裡對我的一直不斷的"信騷擾"認同也了解,也沒嫌我煩。在往後的日子,請大家再繼續和我一同用明信片來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和心情。有空也別忘了寄給我歐!

P.S. 謝謝道的鼓勵,我又回來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
你也知到我愛到處去別人家串門子..
才會無意間到道的blog,
我們真的很有緣..
就像當初,我也來到你這...
原本並沒有很大熱情想要弄個明信片的blog..
短短兩個月..就認識很多人..
呵~~

Louise 提到...

對呀!原來緣分就是可以這樣把大家都拉......在一起。你比較主動,我是比較被動的。但是,分享依然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