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7

華航明信片(Postcard From The air)

2005.03.31

沒想到華航的明信片還挺有中國味的。這張畫鳥圖樣像是初試啼聲,很有朝氣的樣子。

從泰國回來的途中,和空姐要了明信片。依據過去的經驗,當我將明信片寫好之後,可以直接交給空姐,然後他們會協助寄回到台灣。(我過去幾張的長榮航空明信片都是沒有問題的)於是我將寫好的明信片交給空姐,他卻說她們沒有交寄的服務。我告訴這位服務的空姐:「長榮都可以幫旅客郵寄,為什麼你們不行?」他了解了我的疑惑,然後親切的回答我:「沒問題,交給我我幫你寄。」

過了幾天果真收到了這張明信片,貼上3.5元的郵票還有台北的郵戳。那位空姐是自掏腰包幫我郵寄出明信片,收到後頓時感動油然而生。其實,空中小姐下了飛機他就不需要去幫旅客作任何事的,他卻挪出自己的時間,買郵票然後找到郵筒投入,最後這張紙片交到我手中。只可惜我不記得他的名字,要說聲謝謝都不知道要跟說?

其實,在生活中的好多角落,都是有著這樣窩心慷慨的人。總是不計名利,默默的作著自己認為值得和重要的事。人間處處有溫暖歐!而這次和麥克的泰國之旅真的是畫下很美好的句點呢!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羨慕..有航空滴明信片,
我一直都不知道可以跟空姐要明信片,
錯失了不少機會..
希望下次能收到你在萬里天空下
寫上心情與我作分享..
我..能有這樣的榮幸嗎?
呵~ ~

匿名 提到...

下個月我要去澳洲玩
我在從雲中寄航空明信片給妳
當然少不了louise

匿名 提到...

上次搭長榮,坐在對面的空姐送了我好幾份信紙+明信片,覺得很窩心,當下,我也馬上轉送給朋友們一同分享呢^^

Louise 提到...

給 Saint //
當然沒有問題囉!只是我下次出國可能就是作上飛機到加拿大去了吧?你願意等嗎?IVY下個月要去澳洲,收到他的可能比較快歐~~

給 IVY //
你要坐那家航空呀?要去澳洲那裡?好羨幕歐!你一定要寄給我歐!!愛你歐!

給 熱氣球 //
上次坐長榮從加拿大回台灣,我也有跟空姐要,下次你出國要轉寄給大家歐!

匿名 提到...

雪梨,藍山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園跟無尾熊甜蜜約會...

飛機坐的是華航,從來沒要過明信片,我都要撲克牌~哈哈

熱氣球我也可以要嗎@@

匿名 提到...

OK..我已經有saint的地址了,Louise & ivy別忘了到我的blog用悄悄話留給我你們的地址囉^^

匿名 提到...

上一篇忘了留名...事熱氣球留的啦~

Louise 提到...

給IVY //
非常期待你的明信片呢!

給熱氣球 //
我已經把我的地址留的你的留言版(用悄悄話)了,去收一下吧!!

匿名 提到...

這張明信片好有味道
原來試做飛機可以要明信片的阿
下回我也來試試~

Louise 提到...

好呀好呀!如果可以也請Jessie寄張明信片給我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