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7

《台灣苗栗》山中傳奇(Postcard From Miaoli, Taiwan)

2006.02.02

苗栗,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看看。這張明信片是來自以舊鐵路著名的勝興車站。

妹妹和班上同學出遊,走走看看這帶著濃濃復古風情的地方。這家"山中傳奇"是當地的一家很有明的餐廳兼茶店,以客家風味為主。所以就會有擂茶、梅干扣肉、薑絲大腸和客家小炒即又香又嫩的油雞!

坐在小椅子上拖著腮幫子看著來來往往的遊客如織,也是一種很美妙的體驗。妹妹寄了張明信片給我,叫我有空帶麥克來走走。好的,遵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見飄落一地的五月雪,美呀?
原來妳還有個暱稱叫大呆,真親切
呵呵呵~快逃

Louise 提到...

哎喲!被發現了~~
因為很健忘,所以妹妹都被我打敗....所以才會有這個外號啦!!

匿名 提到...

下次再去勝興..
仔細聽聽五色鳥的叫聲...
也可能聞到柚子花香...
也可以走走舊鐵道..


我超愛吃薑絲大腸..
但山中傳奇,我是沒去過..
^^

Louise 提到...

挖....五色鳥的叫聲是怎樣的呀?我可能聽不出來歐!上次去有走舊鐵道,在隧道裡涼爽的感覺實在是很難忘。

我不會作薑絲大腸(我娘會),但是我會炒客家小炒歐!這道菜也是麥克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