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7

《台灣苗栗》山那邊,綠葉方舟(Postcard From Miaoli, Taiwan)

2006.08.27

一直都記得去綠葉方舟的那一天是一個天氣非常晴朗的好日子,一大早坐上火車到湖口和朋友會合,然後開車南下到苗栗去。

在還沒去之前,朋友們都對這個地方讚譽有加,說著有著多麼大的一片青草地,你必須把車停在離咖啡館約有步行五分鐘遠的距離,然後再緩緩步行進入。沿著隱密的小徑領著你的咖啡本館坐坐,會看見很不一樣的台灣景觀風情。

我們找個視野良好的位置坐下,看看人潮湧入,看看週邊的風景綠地,聽聽蟲鳴鳥叫。喝一口冰涼的飲料消暑一下;拿出隨身的明信片好好揮毫一番,靜靜的渡過一段輕鬆時光。是非常放鬆的。

還是老樣子,我和麥克互相寫明信片給對方。這張是他寫給我的。雖然麥克對這裡的綠地有點意見(因為我跟他說很大很大,可是到了現場在他眼裡就只是一片青草地),不過他還是很高興台灣有著這樣的環境,他也覺得這是一個可以來走走的地方。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看看!(不過喝飲料就好,餐有點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那一片綠地就覺得幸福
妳們也好幸福互相寄明信片

Louise 提到...

哈哈,這是花時間的訓練。
不過男人真的是可以教出來的,相信我。

匿名 提到...

呵~
我不知道也有別款耶!!
其實我當初拿它的卡,
也不是刻意的,對於廣告卡...
當初並不會特別注意,
原本想拿名片,才看到這張..
後來也忘了..把它夾在冊裡..
直到前幾天又去三義才想到

前幾天經過那..
在綠業方舟附近將會開一家
王品..不過店名忘了..
好像..總是感覺..那兒越來越商業化了...><

Louise 提到...

給 saint //
其實我真不喜歡這種感覺。可是當地居民或許是為了生活所以必須順應潮流去作一些很商業性的規畫。
我相信你以後也會對廣告卡有興趣了,因為這也是一種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