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7

《台灣桃園》大溪湖畔咖啡(Postcard From Taoyuan, Taiwan)

2003.07.03

我出生在桃園縣,這個地方我住了將近30年。對於這個不是如同台北的都會型城市,但又不像是其他一些比較小型的縣市。這裡夾在之間有點中庸,不管是佔地和人口,但是我倒還是挺喜歡這樣的。不偏不倚,用自己的角度去存在。

這家湖畔咖啡在大溪,是非常知名的一家。緊依著石門水庫,不能說是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但是因為上游聚水湖的地理位置,這家咖啡店有著絕佳的位置可以停下來坐下來去看這山這水。非常愜意。店裡有賣一個咖啡叫做"二奶",是因為遠方眺望看到的那座倆個凸起的小山峰腦力激盪出來的。你覺得有像嗎?

這張是自己寄給自己的一張,寫著到這裡來的小小感想。也是回憶一件。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妳是桃園人
原來大溪湖畔這麼美
原來桃園不是只有國際機場

Louise 提到...

桃園應該是一塊還不錯的地方吧!
沒有地震,沒有土石流,只是會鬧水荒.....
台南很棒呢!很想再去玩,等麥克回來好了~

匿名 提到...

呵~~
這張明信片真美..
藍藍的..我喜歡
^^

Louise 提到...

如果我下次再去這裡,我一定會寄一張給你的。
(原來saint喜歡藍色....)

匿名 提到...

很美的地方,
在室外賞夜景很棒,
即使點蚊香,蚊子還是很多...

Louise 提到...

哈哈!對歐!我記得有一次我是傍晚去蚊子就開始狂吸我的血。看來白天去可能比較不會被攻擊~
Welcome, Ju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