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7

《加拿大》我們的迷你蜜月 (Postcard From Banff, Alberta, Canada)

我們的迷你蜜月去了班夫(Banff)。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這個城鎮,但是因為我在加拿大的時間有限,而麥克也同時在上班,所以好不容易挪出兩天一夜的蜜月旅行。而這次旅行我碰上了大雪,三個禮拜唯一的一次,還真是應景呢!

在開往班夫的沿途上可以看到很多的意外,不過大多是駕駛者操縱不良打滑而離開道路,沒有太可怕的傷害發生。而且整條公路上一直都來回穿梭的鏟雪車(snow plow)把雪鏟到路的兩旁,其實只要小心駕駛不要超速,在下雪這種氣候開車中並沒有那麼可怕。

我們去了露薏絲湖,晚上在班夫過夜。因為是蜜月旅行,我們的套房內有按摩浴缸。還特地到了一家餐廳點羊膝,牛排來吃。(亞伯達省生產的牛肉真不是蓋的,讚!)麥克請女恃介紹一瓶紅酒-Pinot Grigio給我們喝,順口不澀,搭配我們點的肉類是絕配

晚上泡著按摩浴缸聊天喝香檳,互相寫明信片給對方。我總是習慣將旅程中去過地方的店家(可能是餐廳,個性小店,下榻飯店)的名片貼在明信片上當作是一種旅途中的附加回憶。像這張明信片就是我們晚餐吃飯的地方,上頭有住址,有店家名稱,不也是很豐富的視覺效果?

將來希望可以貼上我們真正的蜜月旅行的明信片,我想會是一個無人小島吧!!可以做我們愛做的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
真是浪漫..!!


往班夫的路...真的不好開,
那時司機老是趕路..
我想只有華人司機會趕路..這麼賣命!
山路又小又灣曲...真是危險ㄚ..

匿名 提到...

呵~我看到明信片的Taiwan下面那句話..
WOW!真幸福ㄛ...
^^ 羨慕ㄛ

Louise 提到...

oops~~被發現了。
你是一個好女人,一定也有好男人愛你的。

自己開車好像比較舒服呢!在那條路上我坐巴士大概會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