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7

《西班牙》第十三張交換明信片(ES-8943)

Postcard From Ibiza, Spai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到Spain,最先想到的是Zara和鬥牛士。
想到Ibiza,最快在腦波中顯現的脈動是電音、毒品和性愛。

或許我可能是錯的,我也相信在這個地方有著怡人的風光,跳動味蕾的食物,和隨心所欲的生活,但是我沒去過所以只能任憑自己想像。但是電視告訴我、音樂告訴我、朋友告訴我,這裡是個名浮其實的電音天堂,也是男人的天堂。海灘、陽光,船隻,霓虹燈,都在這張明信片上清楚說明這裡的模樣。

如果有一天我去了Ibiza,我或許會告訴你那裡的沙灘是什麼顏色?有什麼原始的景觀?有什麼可親的居民?而且我也一定不會忘記,穿著夾腳拖鞋,頂著誇張的草帽,戴著超大比例的太陽眼鏡、熱褲,透明薄紗上衣好好感受一下....

要是有那麼一天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