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7

《芬蘭》第九張交換明信片(FI-124087)

25/1-07
Greeting from Finland!
Now here is winter. We have a lot of snow. Do you have warm there?
I'm 42 years old and I have husband, three daughters and two dogs. I'd like to visit in your country! It's so far from her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於陌生的國度,我想每個人心中都存有一份好奇心。就想我老是覺得外國的小朋友很可愛,但是麥克卻說她覺得台灣的小嬰兒很可愛。

真不知道從這裡坐飛機到芬蘭要多久?不知道當我踏上那塊土地第一個念頭會是什麼?會用著什麼樣的形容詞來描述她?這樣的念頭總是在腦海裡盤旋,當我不斷收到越來越多來自芬蘭的明信片,就多了一份渴望想要親臨現場感受一下。觸碰她們形容的冬季,還有那些古老的建築及一些歷史的小故事。

當你心中希望一件事發生,或許念力始然這個想法就會成行。現在開始我要一直不斷在心中默念...

5 則留言:

Vanessa 提到...

航泰:14 hours....
好遠也好久阿:)

愛芬蘭.Vanessa 留 07/02/02

H. Lin 双羊 提到...

芬蘭的朋友告訴我
雪地裡的足跡有些是狐狸 :-|
對他們來說見怪不怪
對我來說十足新鮮 :-D

Louise 提到...

給蔓小莎:
挖!比到加拿大的時間再多幾個小時,看來當我在加拿大定居後再計畫吧?

給Lynn:
我從來沒想過是狐狸ㄋ!遠遠看過去就跟人的腳印沒什麼兩樣!(我懷疑她們的狐狸size是不是也很驚人?

H. Lin 双羊 提到...

沒看過
我請認識的芬蘭小朋友來看看你家明信片
雖然百分百看不懂 XD
下面網址是她拍的狐狸足跡:
http://flickr.com/photos/61054869@N00/77726360/
還有一張:
http://flickr.com/photos/61054869@N00/77726361/
:-D

Louise 提到...

剛剛去flickr看了那兩張照片,連他都確定在明信片上的那些足跡是fox,動物界好神奇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