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7

《中國北京》會心一笑的過去(Postcard From Beijing, China)

2001.11.29

跟Yvonne熟識是他在我之前工作的醫院當專科護理師,有時候會輪值到我們單位,因為他的熱情性格和不拖泥帶水的工作態度,所以很容易就大家打成一片。

那年,他要和他當時的男友去攻長城。我請他寄明信片回來給我。

我其實一直都忘了這張明信片。直到最近整理過去的東西記憶才又被打開了。現在的他已經離職,前些日子聽以前同事說他和她老公即將移民到美國,現在或許已經在當地生活著了吧!歲月匆匆,還好有這些文字來收藏回憶,來會心一笑的看待過去。這樣也不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不拖泥帶水
說得好!
偏偏有些人,會見風轉舵,拖泥帶水..
老是忘了一堆..造成我們的困擾 >_<

所以ㄚ..有兩三個人..
我們是不可能和她們打成一片

Louise 提到...

我看得懂你的絃外之音歐~~
同行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