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7

《韓國》女將軍和男將軍(Postcard From Korea)


2006.06.09

Alex在韓國寄明信片給我。

天下大將軍和地下女將軍有那麼一點男尊女卑的意味。誰說男人就一定是管天呢?女人就只能管地下?但是這個觀念在亞洲社會中還是行之有年的,只是最近比較慢慢被一些女權活動漸漸平衡了。

不過這對男女將軍在荒郊野外之中倒也相安無事,兩個都張大的嘴嚇唬人,看起來還挺一致的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韓國ㄚ~
一次同事去韓國玩,回來直呼難玩難吃...
沒有一句好話,也氣得把我的明信片忘了..
之後單位的人都沒有人想要去韓國玩..
於是韓國的明信片也漸漸與我..無緣了..

Louise 提到...

那....有想要去韓國玩嗎?
下次你就可以寄給你自己,或者是等我囉!
雖然我沒有非常渴望想去這個國家,但是沒去過的地方有機會我都還是想去看一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