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7

《德國》第十二張交換明信片(DE-58421)

Postcard From Karlsruhe, Germany

2007.02.01

Dear Louise!
Greeting from Germany. I live in Karlsruhe which is near the French border. This year we have only had 3 days od snow-strabge weather!
I hope you enjoy postcrossing!
Best Wishe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張來自德國的交換明信片。

一拿到這張明信片就讓人驚訝。這張看起來像是她們自己設計然後大量印刷出來的。封面有著德文的問候語(我看不懂徳文,不過應該是哈囉之類的吧!),下方還有一排postcrossing的網址在上頭。再來看看內頁,黑白的圖片在左,右邊就可以寫著地址和內容。好別出心裁的表現歐!

Chris居住的城市我沒聽過,我還特地請教住在我們社區的老德幫我看一下,那位老德也很可愛,開始聊起她們國家的一些大城市。像是漢堡,慕尼黑,柏林。又聊起台灣環台鐵路的發達,我又上了一堂歷史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