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07

《奧地利》人間處處有溫暖(Postcard From Arlberg, Austria)

2007.02.05

如果沒有Saint的好康報報,我就不會有這張小花從奧地利寄來的明信片。

小花在他blog上說"想收到小熊隊從St. Anton寄的明信片嗎?請留言給小花吧!老朋友只要留下姓名和住址即可,如果新朋友也想收到明信片,請先寫個理由讓小花瞧瞧吧!這樣小花才能決定要不要寄明信片給新朋友"。我留下訊息和我的連絡方式,而我真的收到了耶!

好感動,好感動!人間處處有溫暖。下次我出國,我也要寄明信片給大家。到時再請想收到的新朋友、舊朋友上來留言讓我知道囉!



4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為什麼我還沒有收到小花的?! :S

PS. 留言完才覺得應該到小花的部落格去反映才對。

Louise 提到...

你再等等吧!
我想小花就像是志玲姐姐一樣才不會忘記你的呢!

匿名 提到...

Louiseㄚ
你不訪去小花家走走..
她將要去絲路了
可登記明信片了...

Louise 提到...

說來慚愧,我有段時間沒去小花家走走了..
謝謝Saint提醒,這就來去留言給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