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7

《泰國》在喀比亂竄的我們(postcard From Krabi, Thailand)

2005.04.03

每次只要想起喀比那個沙灘,就會異想天開想跟小叮噹商借任意門,然後在短短一開一關的時間就可以穿著比基尼躺在沙灘上,盡情享受陽光。

在旅館前面賣的早餐,Banana pancake配著iced milk tea,就是有一種獨特的異國口味,是不同於台灣的。在那靠近沿岸的店家,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料理,便宜又好吃。pizza好吃、pasta好吃、thai food好吃,今天想吃這個,明天可以去吃all you can eat,難怪那次去很快腰圍就大了一些。

吃飽了,就去海灘散步看夕陽。太陽下山了,去做做按摩逛逛夜市,買fake CD,然後再去pub消磨一下時間。好快一天就過去了。

旅行,有時候不是按著行程看著那些定點。這樣隨性的旅行當然事前也要規劃,也可以享受異國風情又不失愜意感。這次除了加拿大之外和麥克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相信以後一定還會有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