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7

《中國福州》風景如畫的福州(Postcard From Fuzhou, China)

2007.01.25

會認識Fang,是因為他在我的blog留言,我們開始接觸。我很難過的時候想找個人談心,就會在他的文字之中像是找到知音一樣,讓我的低潮和他的心情互相有回應,然後用它陪我一起渡過。

她總是會好好慰勞自己安排自己出國走走,這次他去了福州。說是去玩也不算是,他是和媽媽一起去探親的。她很努力地想找張好看的明信片,但是福州好像不是什麼熱門旅遊景點,明信片很難找。最後他用了她下榻飯店的明信片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抱歉。她實在是一個好細心的女孩,其實我只要有明信片那種開心的程度都是一樣的。

她拍了一張照片,和這張明信片中的景色幾乎一模一樣。這張明信片真是選得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
真是一模一樣ㄋㄟ!!
讚!

Louise 提到...

對呀!對呀!
很利害吧!

H. Lin 双羊 提到...

超厲害 XD
這個塔讓我想到雷峰塔
不過轉頭又想怎麼會在福州 XD
算我耍笨了 :-D

Louise 提到...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雷峰塔是在杭州西湖前(不是在福州歐!)而且真正的雷峰塔已經倒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