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7

《美國》第十張交換明信片(US-77388)


Postcard From Indianapolis, U.S.A.

Hi Louise
How is your year going? Everything is going good here. We have had hardly any snow and that is odd, but I am sure we will have some soon.
Take car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花團錦簇"是我看到這張明信片的第一個形容詞。

這樣的說法一點都沒有錯。在美國這個幅員遼闊的領土上擁有著50州。每各州都有各自的律法及國會組織,同時她們也融合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種、膚色有深有淺,就像是色彩繽紛的表態。所以這張來自美國的明信片感覺真的很貼切。

大家都喜歡討論天氣。這張也不例外。今年對全球很多都市來說氣候都有著怪異的氣氛。雪量少了,在昆士蘭的乾旱讓民眾就要快沒水用了。氣候的改變是全世界的問題,也是我們的問題。是"溫室效應"嗎?或許有誰可以來為我解答吧?(在看完Michael Crichton 的 State of Fear,我迷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