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7

《日本》只為了想看下雪的合掌村(Postcard From Nagoya, Aichi, Japan)

2007.02.04

8豆是我一個主動認識的朋友。看他對明信片的收集也很有興趣,上次要去加拿大旅行之前,跟他要了地址要寫明信片回來給他。他收到了,也po了一篇文上去,還說我像太陽~單純又直接的把溫暖給人。謝謝8豆用那麼好的形容詞,我會不好意思

只因為"想看下雪的合掌村"ˇ的這個簡單的念頭,8豆臨時決定要去日本旅行,週一決定,週三就出發。結果真的給他看見了,滿足的心中的慾念,心也安定了下來。而收到8豆這張從名古屋寄來的明信片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在他的blog他什麼都沒提,這樣美麗的驚喜讓我開心好久...

因為喜歡明信片所以在收集明信片的過程,讓我認識好多好單純、直接像陽光一樣的人。所以我們應該可以說是"物以類聚"囉!在明信片這條路上,我走得很開心,一點都不苦也不累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我也有去合掌村ㄛ,真美..
很可惜天空不作美,沒有下雪..
聽說有人已特定去過兩次..但還是沒下雪,
改天再show春,夏,秋,冬,四季的合掌村..

匿名 提到...

謝謝你po上去了~呵~有點不好意思呢!!
本來是要找張下雪的明信片給你
不過我一直寫下去後才發現~我勒~已經沒雪景的了
所以挑張最愛的楓葉給你
日本去了這麼多趟~就是沒秋天去過
ㄚ~~~好想秋天去呢!!

Louise 提到...

給Saint:
好呀!好呀!等你考完試有空囉~

給8豆:
沒關係沒關係~
你知道我是不介意的。
下去再訪合掌村一定要看到滿山遍野的楓葉歐!到時別忘了再跟我分享你旅程中的喜悅!!

H. Lin 双羊 提到...

這種稻草屋的房子是我的最愛
荷蘭也有喔
可是這種屋頂現在很貴
只有有錢人才用的起 :-|

Louise 提到...

是歐!如果你沒說我還真不知道這種稻草屋價值不斐...看來連"屋都不可貌相"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