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7

《澳洲》天鵝河畔的伯斯(Postcard From Perth, Australia)

2007.01.22

我覺得有時候人和人之間的緣分真是奇妙,本來身處在兩個國家的人卻會因為一些共同的喜好,利用可以溝通的語言聯絡了起來。而我和Meshell就是這樣的緣起。

有時候會上網去瀏覽他人的網站,大部分都是一些可能也對明信片有相同嗜好的朋友,找到Meshell應該可以說是碰到好運氣,他是一個手工達人,也是一個明信片的收集者。我主動先寫了email給他,沒想到卻收到他很熱切的回應。所以兩個人互留了地址,決定來交換明信片。

這張是他從他住的地方寄來的-伯斯。可以看到一大片波光潾潾的天鵝河(Swan River)像鏡子的河面和這個城市。伯斯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

柏斯內有很多的旅遊景點,據說它是澳洲陽光最多的地方。位在天鵝河畔,擁有 140 萬左右的人口。這裏的人們享受著悠閒而充滿活力的戶外生活型態。與其他的大城市相比,柏斯的民眾擁有更多的隨性時間可以停下腳步駐足留連,生活步調是溫溫慢慢,不急不徐的。或許才會造就meshell這樣具有獨特創造力和用色大膽鮮明的創作然後融入她的每個作品之中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