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7

《加拿大》無形的任務(Postcard From Calgary, Alberta, Canada)

2007.01.30

有時想想,當我的另一半還挺辛苦的。不但要好好照料我的情緒和生活,連我的嗜好都要幫我忙。

之前當他在台灣的時候,如果我們一起出門,或是他自己出門或和朋友出門,總是不會忘記到每個有放免費明信片的地方幫我拿明信片。有時化妝品專櫃也會有,他一個大男生也不害臊地跟小姐說一聲然後就拿了一疊回家。我們出門(不論是一天還是出遠門)也總是會互相寫著明信片寫下今天和對方互動的心情然後寄給對方,這也是我們一種相處的情趣。

現在他人在加拿大,他還是沒忘記幫我收集著。這張是他好不容易在加拿大找到的免費明信片,很開心寫下他的心情然後寄給了我。這張明信片我拿在手中,心頭是暖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