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7

《台灣南投》變成兔子了(Postcard From Nantou, Taiwan)

1998.12.19

那次醫院辦的兩天一夜旅行,去東埔泡溫泉。坐在大巴士裡,一路上搖搖晃晃,大家交換零食,唱著KTV,還有免費的車上電影,還真有小朋友遠足那種愉快天真幸福感。

記得那次旅行天候是非常不佳的,到了定點,為了吃頓飯還必須等到全員到齊才開動。冷風陣陣吹來,食慾盡消,只想趕快泡在溫泉內好好讓全身肌肉放鬆一下。

我帶明信片出遊的習慣那時候就開始了,怕景點沒賣明信片所以自己準備。郵票帶著,雙面膠也帶的,而這張可愛的跨年明信片就是我的伴,用水性筆寫下我的旅行小小感想,短短幾句留待日後慢慢回憶。

郵戳"東埔"蓋的很清楚,我很滿意。

4 則留言:

Vanessa 提到...

我才剛從南投回來...
呵呵^^
過年時候的日月潭真的很美喔...
因為晚上有1個多小時的煙火!!
超美^^
(老街還有歐美大帥哥 哈)

Louise 提到...

南投真的很美歐!
只可惜她們很常地震和水災....

匿名 提到...

妳的明信片都很有意思呢
很棒的地方
^^

Louise 提到...

木子是新朋友,謝謝你來我家逛逛。
還要再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