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7

《希臘》CORFU的街燈(Postcard From Greece)

2005.08.02

這張明信片是麥克的朋友─Kelesy寄給我的。他在加拿大的工作是一個圖書館員。雖然作為一個圖書館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我是不太清楚,但是,看他在他的blog上可以把他的生活講得生動活潑的,看來他是很喜歡他的這份工作和他的生活。

他2005去了一趟歐洲旅行。行前有問麥克說有沒有想要什麼紀念品,麥克卻跟他說他什麼都不要,但是想請他在旅行過程中寄張明信片給我(貼心的麥克,真是不用多說)。萬萬沒想到他並沒有忘記,真的就在希臘寄了一張給我這個從來沒見過面的陌生人。

他的希臘行程是什麼我不太清楚,去了幾天做了些什麼我也一概不知。只知道他去了這張明信片上的地方-CORFU。鐘樓,街道,小販,而那盞右上方的街燈把整個感覺都照亮了。感覺真棒。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鮮明的燈火,火燄色般燃燒..
真是熱鬧ㄚ...

想到梵谷的 Cafe Terrace at Night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Image:Gogh4.jpg&variant=zh-tw
...不曉得..突然聯想到..

Louise 提到...

對歐!被你這麼一提好像真的還有一絲味道呢!
你真是感受敏銳呀~~

H. Lin 双羊 提到...

我有個疑問啊
請問 saint 跟 louise 看了明信片會不會想定機票啊?
我每次看完都會很想去玩一玩 ~____~

Louise 提到...

給Lynn:
這個念頭每次都很強烈呀!但是摸摸口袋就馬上打消這個念頭了。所以藉著明信片去旅行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不是嗎?

匿名 提到...

給Lynn~
何止想定機票,我想要個小叮噹的任意門!
一打開就能到那..
不過,明信片還是要投進郵筒,由郵差先生轉來ㄛ..這才有樂趣,有期待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