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7

《台灣‧新莊》滿滿的明信片(Postcard From Hsinchuang, Taiwan)

2007.11.16

今天收到Symour寄來的一包明信片。貼著82元的台灣郵票寄到我這來了。當下心情是又驚又喜,粗魯的撕開了信封準備好好一探究竟。

當然,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這張ABSOLUT酷卡。用閃亮的bling bling外膜配合著這張"DISCO"的主題。如果有朋友喝酒,應該就對這瓶酒不陌生。他是我努力收集的收藏。(請見絕對系列)

這兩張是來自山岳文化出版的"仙履藍芭菲爾屬 賞花圖鑑",有著美美的名字和圖樣。還有我愛的紫色。

這四張明信片是11月1-30號在台北國際航站機場藝廊展出的"陳志偉水彩個展",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接下來幾張是一系列的酷卡。



再接下來是電影酷卡或明信片。






接下來是西門町創意嘉年華的廣告明信片。


雖然沒有集滿六個小章,但是就像是Symour說的,剛好有個空位可以讓他寫些心情給我呢!他好用心也很無私的和我分享他收集到的明信片,他知道我愛,所以付出。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幸運認識你們這些網友們,未來讓我們繼續分享。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透過明信片,生活也豐富了起來呀^^

匿名 提到...

很多酷卡喔!
你一定很開心
我喜歡山岳文化那張
我的酷卡還在纍積中..呵

Cindy 提到...

好棒ㄡ~
那部蜂電影 我也打算去看呢!

Louise 提到...

哈哈!去看呀!
應該會讓你童心大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