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7

《台灣‧板橋》The sky is our treasure(Postcard From Banciao, Taiwan)

2007.11.06

朋友提起遠方的國度最近下了雨,溫度開始下降了許多。你說你正在養病,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這陣的風寒?是一種什麼樣的動力能讓你提起筆寫張明信片給遠在加拿大的我?我思考著。

這裡的天氣又乾又冷,鼻腔受不了開始流血了!嘴唇也是乾裂的,必須要一層又一層的上著護脣膏才能改善。我試著融入這裡,但是身體不由我,想法不由我就連味覺也不由我。

因為你寄來的明信片開始回億我們的因緣。一張一張的明信片,滿滿的回憶。親愛的朋友,請你要好好保重你自己。你帶來的這片紫紅色天空,給我無限甜蜜。

Julia,你好多了嗎?別忘了我的切切叮嚀,要記得持之以恆的復健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給遠方的妳
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明信片會慢慢的寄出
不管妳到了那裡
發生了什麼事
關心永遠都會在

Louise 提到...

謝謝Ivy的關心!

匿名 提到...

感謝Louise的關心,我的感冒已經好了!
倒是在異國的Louise得要好好保重身體,
我希望妳能夠慢慢適應加拿大的生活,
能有愉快的心情!

Louise 提到...

那就好。
那麼你可以有朝氣又美美的出席婚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