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7

《捷克》紫色布拉格(Postcard From Praha,Cezch Republic)

2007.11.08

一條閃耀著紫色光芒的河流靜靜的躺在橋墩旁,對面建築物的燈光閃爍反映在河面的波紋,像是個美麗的不夜城。

道出差還寄了明信片來,特地選了一張紫色的明信片給我。"美麗的布拉格,像是在夢境一樣,悠悠然然,忽明忽暗。"去過布拉格的朋友是這樣跟我形容的。明信片上頭復古風情的郵票,雕鑽無比的字型將那種年代的美感帶了出來。我相信這是一個有故事的城市,也是一個有歷史的城市,更是一個值得探究的城市。

希望自己有機會可親眼去看看!



7 則留言:

H. Lin 双羊 提到...

我看了許多網誌介紹布拉格,的確是一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地方,我是想看大雪紛飛的布拉格啦,可是現在沒錢去 >"<

Louise 提到...

我也沒錢去!!
再來剛到這裡之前就花了不少錢,移民也是要一筆不可小覰的數目。我看等自己開始上班賺了一些可以存下來再說吧?!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去捷克,
查理大橋下的紫色波光,好美
剎那間我好像也愛上紫色,呵呵

水瓶子 提到...

我可能可以完成大家的夢想喔!大雪紛飛的布拉格,開始計畫吧!

Louise 提到...

給水瓶子:
怎麼那麼好?剛去倫敦回來,現在又要去布拉格??你的後台很硬歐!!

給Ivy:
紫色很漂亮呀!我覺得每種紫色都很特別都有過人之處....就像你的綠色一樣呀!!

=-\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 提到...

終於看到這張了..
果然紫光閃閃的
我已收到你mail
也轉告了希~
另外我將我blog換個數字網址
再麻煩改一下連結
(http://1329.blogspo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