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7

《台灣‧嘉義》高鐵的最佳紀念(Postcard From Chaiyi, Taiwan)

2007.11.20

經過了一番作為,高鐵終於在今年年初通行了。在每站還有精美的紀念章可以留作紀念。

今年一整年都忙著工作,留多一點時間和家人相聚。所以沒有什麼機會出遠門或作高鐵,但是Jesse貼心的將所有的紀念章收集了起來,作成了一張特別又別具意味的明信片寄給遠在加拿大的我,是一份多麼貼心的禮物。

每個紀念章都將當地較具特色的建築物或一些當地的民俗活動作為主角,可惜那些英文站名字體不夠大,要不然一定會更棒的。在明信片的背面Jesse還用319微笑印章蓋成了一個似台灣的形狀,來自祖國所以別具意義。

謝謝Jesse這份暖暖的問候和祝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用心的小松鼠!
最近都沒看到他更新部落格的文章,
不知道他是否很忙?
總之,有點不習慣!

Louise 提到...

對呀!
我也常常去他的blog看看ㄋ!
希望ㄊ忙完後就可以在花一點時間在blog上跟大家分享他的心情。

匿名 提到...

叮咚叮咚
在粉塵的催殘下終於復活再現
身為21世紀的現代人
真不能習慣沒有上網的生活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得整理
但看到雪片般飛來的明信片愈來愈高
我會陸續上來與大家分享的
因為我心裡也是惦記著各位*^^*

亞當 提到...

很棒的文章,也和你分享我的高鐵經驗,歡迎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