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7

《台灣‧新竹》散步在建築和閱讀之間(Postcard From Hsinchui, Taiwan)

2007.11.07

【散步 在建築和閱讀之間
品味在 書磚堆疊的康莊大道
生活於 建築打造的美麗花園】

這是很Cindy的一張明信片。他目前致力於室內設計的領域中,也愛閱讀。這張明信片無非是他最好的代言。收到他的明信片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就常以明信片來當作交換生活情緒的一種方法。我想他也是我目前收到最多明信片的朋友。

離別的複雜情緒我們的感覺深刻,他為我花了一段好長的時間在大大小小各種書店找紫色明信片給我當我當作禮物。這樣的時間付出何等深重?當收到他細心用但紫色緞帶綁好的一疊明信片時我的心頭緊縮了一下,我喜愛極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

部落格上也常常有他的加油打氣,我知道雖然我們分隔兩地,但是思念是不曾間斷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的情誼,讓人感動萬分...

Louise 提到...

Yeah...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Cindy 提到...

很高興妳喜歡!!!

Cindy 提到...

收到的時間..真的剛剛好兩個禮拜耶~

忘了跟你說...昨天...感恩節快樂!!

有沒有吃到火雞???

Louise 提到...

哈哈,加拿大的感恩節是在10月。你指的是美國的感恩節...
沒有火雞,但是明年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