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7

《台灣‧南投》集集線終點(Postcard From Nantou, Taiwan)

2007.11.11

一直都很喜歡"集集線"這條鐵路。也曾經自己一個人坐著集集線的火車去行一次放空旅行,路上遇到的那對母女後來成了同行的夥伴,那樣簡單的信任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深深記著...

Jesse寄來了一張來自車埕的明信片,還蓋上了"水里"的微笑戳章,娓娓道著終點站-車埕的心情。舊事物對我而言是一種記憶、是一種痕跡、是一種歷史,美好的難以形容。我現在的生活是新的,是從來沒有過的,是現在式的。

車廂中的那隻小猴子調皮的將頭手伸出車窗外,想要感受微風的足跡。那種心情我懂,而這種舉動我也有過。或者凡是旅者都會有一份相同興奮的心情,貪心的想要感受一切!?謝謝Jesse寄來的這份祝福,也希望你的旅程是讓你心滿意足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很細心
我的好像在清境農場寄出
每個人收到的似乎都不一樣
感覺這趟旅行有非常多收穫

Louise 提到...

對呀!
看他的部落格文筆生風,我想一定也是貼心細膩的男生。
你們兩個....?哈,沒事,我還是別亂點鴛鴦譜!!

匿名 提到...

細心....
應該還好
我只是摒持著分享的喜悅與不期的微笑遊盪著
因為每次的出門都能細細寫下滿滿的記憶

咳...咳...
好像有人趁我不在偷偷在講我的....*O_O*

Louise 提到...

歐歐....
糗大了,被發現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