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7

《荷蘭》遠"道"而來的聖誕祝福(Postcard From Netherlands)





2007.10.29

道寄來的一系列聖誕卡片這組是用動物來當主角。相信一定很得世界上許許多多愛動物人士的歡心。讓這些可愛的動物穿上節慶的服裝別有一番趣味,臉上由然而生的笑容是真誠的。

心中已經盤算著,那些要和好朋友分享.....
這一連串的善緣才是分享的最大意義。希望收到的朋友會喜歡!!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呀...
我好喜歡

Louise 提到...

對呀!我也很喜歡。
你想要那一張呢?

匿名 提到...

我喜歡最下面那一張呢^^

這些卡片是要道訂購還是怎樣?
因為我也好想把這些卡片
在Xmas寄給我的朋友們耶:)
我好喜歡的說....

Louise 提到...

哈哈,這我就不知道該怎麼索取或訂購了耶!!(你比較忙於課業,看看牧羊犬或是其他網友可不可以幫你?我是遠水就不了近火呀!!)
你喜歡的那張已經有朋友訂了,你要不要換一張?

匿名 提到...

第2張和第4張我都很喜歡唷^^

Louise 提到...

OK, I will pick one and send it to you.

匿名 提到...

謝謝妳喔!

對了,Louise,
妳有牧羊犬的E-MAIL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