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7

《台灣‧板橋》光和影的對話(Postcard From Banciao, Taiwan)

2007.11.11

對於光和影的絕妙關係,我一定沒有辦法用很專業的行話來說明。我只是單純的感受,面對專業的角度,我還顯得太嫩!

關於攝影比賽,我還記得有一次麥克參加台北市政府辦的的攝影比賽,還意外得了佳作,我還陪同一起參加頒獎典禮,從馬英九市長的手中將獎狀領回,而且麥克也是那次比賽還一得獎的外國朋友。所以如果要他來說一些攝影技巧,一定可以說的比我好。

這次Visa辦的動感光影比賽無非是另一個和2008北京奧運有關的活動,光看這張明信片封面就可以感受那種光影之間的互動。 如果你有興趣對自己有信心當然也可以參加。Julia寄來這張明信片有這樣的活動,當然也要和大家來分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Mike多才多藝!
而我的攝影技術,
卻被大學教授嚴重打擊到沒有信心,
我用剛買的單眼相機繳交的作品,
被教授回問:你的相機是不是有摔過?
好面子的我硬著頭皮承認......

Louise 提到...

麥克他純粹只是有興趣,可能也有一點小天份吧!
我也承認,獅子真的很愛面子。你的舉動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