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台灣‧台中》米寄來的兔兔(Postcard From Taichung, Taiwan)

2007.10.26
到加拿大之後,Pink寄來的明信片是我在這裡的第一張。一樣可愛的筆調向我問好,收到的心情是無比開心的。老朋友的問候像是湧泉令人感到無比開心!

在這裡尚未開始工作,一切的生活需要都完全要倚靠先生。雖然公婆對我很好,但是有時候仍不免會有種難以說明的情緒。我是閒怕了!!

這個部落格又要開張囉!希望舊雨新知多多給我鼓勵和支持!


6 則留言:

H. Lin 双羊 提到...

鼓掌 (啪啪啪)
歡迎歸隊 ^o^

匿名 提到...

新環境新心情
祝福妳一切欣欣向榮

匿名 提到...

祝褔妳在那裡的新生活一切順利如意~:)

今天也寄出一個小包給妳,
有許多酷卡,還有妳最愛的喔,
希望可以順利讓妳收到~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寄,
希望不會出槌.....

Louise 提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

給雙羊:你都有注意我呢!
給Ivy:我的facebook朋友,keep in touch..
給Symour:我希望能快快收到。來自家鄉朋友的問候,比暖爐還暖。

天使之翼 提到...

最近忙到連理髮都沒時間
已經變長毛象了
可惜沒長毛象的明信片可以寄給妳

挑個時間再讓明信片游過去給妳

Louise 提到...

阿翼:
take your time..
自己要好好保重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