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7

《荷蘭》遠"道"而來的分享祝福(Postcard From Netherlands)

2007.12.09

道寄來給我一包明信片和聖誕卡片,在字裡行間感受到他的祝福和分享。這兩隻豐盈的白鴿相互依偎,好像就是我的心情。離開台灣來到加拿大是為了和麥克相互依偎。一張多麼貼心的明信片呀!


這四張復古明信片很得我的歡心。不是寫實的圖片,是那種很old school但卻很歷久彌新的感覺。彷彿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明信片另一面也是淡淡的粉藍色,是種很舒服的碰觸。好像文字也可以跟著飛舞起來。


接下的這兩張用色大膽活潑。醒目讓人印象深刻。用著似雕花瓣的設計,重複排疊,創造出繁茂的榮景。花朵綻放,花枝招展。是很適合春天的明信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道真是貼心~
我也想捎張...
可以mail給我...你的地址嗎?
上次mail..好像到最後..沒下文?..
^^

Louise 提到...

我想我應該有寄給你我在加拿大的住址,可能就在老家的信件中....
我等等先寫封email告訴你我這裡的住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