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7

《台灣‧中壢》烏骨雞的誘惑 (Postcard From Jhongli, Taiwan)

2007.11.14

昨天才經歷一場食物的culture shock,今天就收到妹妹-Patty寄來的一張明信片。上面說著因為媽媽很喜歡吃烏骨雞,所以弟弟帶大家去吃。雖然我也沒有很喜歡吃(喜歡薑母鴨勝於烏骨雞),但是想到在冷冷的天氣,看著鍋裡的鴨血、白菜、凍豆腐,金針菇,各式餃類,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圍在火爐邊一起享用就覺得很懷念。

和patty在台灣的時候,也常常互寄明信片。或許會覺得明明就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幹麻還那麼勞師動眾?但是這就是一種溝通,一種分享。就像我和麥克在台灣的時候,也是這麼做的。所以免費的酷卡就成了交流的平台。文字的內容才是更重要的。

想在這裡告訴Patty,我已經非常想念台灣的食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弟的囍宴上有烏骨雞,我媽打包回家,已經吃了好幾天...

Louise 提到...

呵呵~~
看樣子Julia是一點都不想再吃下去了...
我卻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