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7

《台灣‧中壢》親情的牽繫(Postcard From Jhongli, Taiwan)

2007.11.13

收到小毛寄來的明信片,貼上美麗的12元台灣郵票。

它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觀眾,即使沒有留言卻還是清楚我新生活的近況。認識她好久了(快要十年呢),他是個認真的生活實踐者。他作什麼事都很認真,也是個有行動力的堅強女生。因為他父親需要復健的關係,現在的他奔波於醫院和咖啡店之間,但卻也從不喊累。我想,他是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了吧??

一樣是獅子的我們有類似的思維但有卻還是獨立特別的兩個個體。可以分享可以互相鼓勵。謝謝小毛的分享,他應該也快要收到我的明信片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