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7

《台灣‧新竹》旅行的櫥窗(Postcard From Hsinchui, Taiwan)

2007.11.15

這個我居住的城市雖然沒有LV專櫃,但是也有美美的專櫃櫥窗可以window shopping一下。旅行,也是一種window shopping,把途中經過的美好盡收眼底,讓沿途美景像動畫一樣跳動地浮現在眼前。

Cindy最近也是在忙的很,剛忙完檢定考試,現在又要付出心力在作業模型上。即使又忙又累,他的明信片問候還是不間斷。就跟以前一模一樣!

我喜歡這張明信片,除了有著淡淡的紫色外,還有一種模糊的美感,而且也是一張光和影的結合呢!到了這裡因為太冷,氣候不適應,我還沒辦法可以像封面中的摩登女郎一樣蹬著高跟鞋在街頭穿梭。嚮往那種自信和氣勢。天哪!給我好天氣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會有這麼一天
妳一定能跟她一樣
這麼充滿信心的走在街頭

Louise 提到...

處在在這個白人社會,我真的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想那個女生一樣自信地跨出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