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7

《捷克》大雪紛飛的查理士橋(Postcard From Praha,Cezch Republic)

2007.11.10

沒意料到會收到一張大雪紛飛的布拉格明信片,是道出差布拉格寄來的。巧的是,今晚我居住的這個城市也下起雪來了!

彷彿可以看見那白茫茫的一片時空轉移到我面前,身體倚著玻璃窗向窗外眺望,靄靄白雪,車燈穿越下的瞬間是美麗的。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期待雪季的來臨,天真的以為我只要穿暖和了就可以出門。朋友說還不夠還不夠,可要準備雪靴才行。我想是需要這樣才能盡情漫步在白雪之中吧!

很想照個照片,怕技術不好不夠攝人。就等天亮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早上也收到
這張一模一樣道寄來的明信片
速度好快妳就寫上來了
天亮時記得拍一張卡加利下雪的照片
很想看耶@@

H. Lin 双羊 提到...

冬天下雪的捷克果然超漂亮啊啊啊